梦幻迪士尼——最新进展

分类:小格的愿望
2008-01-24 21:32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无聊透顶,只好来更blog。嗯嗯,其实是被某只卜卜轰来的。她们都在看文,嫌我吵。流泪
    今天终于敲定了,呵呵,没想到我这一计划还真成功了!本来可以说没有任何指望的,只有一个人回复,也就是这个同伴,居然就这样一拍即合了。。。
    是个很好的人,不喜欢计较。也替我操心了很多事。呵呵,我怎么总是遇到这样的人呢,好像我天生就需要被照顾一样。
    唯一的遗憾:订的是好莱坞酒店。。。不是乐园酒店。我的梦想~~因此失色不少。呜呜,梦幻的乐园酒店,我就这样跟它擦肩而过了。。。
    本命年最后的愿望,实现得很不错,呵呵,非常地满足~
调皮
    梦幻的童话世界,哈,我去到那里,恐怕会high上天吧~
    本命年的遗憾,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补上。
    接下来的时间,我要好好计划一下这两天的行程。嗯嗯,还要继续等小平的消息。。。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1-24 21:3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