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别后,又,一个人的生活

分类:心情痕迹
2008-01-22 21:56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最近,一直都在计划着春节怎么过。每次一个想法思量了几天就又被颠覆。最近的想法停留在自己在广州过年,至于可以坚定持续多久,不知道。

    桌桌来之前,我是很忙碌的,喜欢买东西,每天回到家就收拾屋子,虽然收拾的速度远远赶不上我乱丢东西的速度,但每天心里惦记着要见到想念已久的人,忙碌着,过得很充实。
    桌桌停留得很短暂。那天早上,分别,我一个人回家,又背起卖票的包包去上班,晚上一个人,把桌桌盖的被子收起,索性就住在大床吧。没了收拾东西的兴致,屋子里照例又乱七八糟了。
    也算是,让我有了大扫除的理由,为了春节吧。
    桌桌说我想去迪士尼过年的想法如小孩子一般。可是,我真的很想去。其他的时间,交给小平来安排好了。
    想起,这一段时间,我离别了多少次啊。刚刚在裕通前跟桌桌的离别;上个月在长沙火车站、在学校跟朵朵,跟哥、阿丢的离别;再上个月,病得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跟家人离别;十月,在广州火车东站跟朵朵的离别。。。。忽然间觉得自己真是很幸福的人。一直在孤单的生活,总是为离别而感伤,却也一直被朋友们牵挂着、宠爱着。下个月,跟小平相聚,也会离别。。。。

PS:今天才知道木子水吉的blog归属何人,终于明白为什么木子水吉总是在最近访客的第一位。呵呵,我还真是迷糊。拜读了木子水吉的一些日志,更深切的觉得经过了这么多年,还真是每个人不同的性格,不同的经历,发展成愈加不同的个体。有人越来越可爱,有人越来越深沉。。。。
再PS:研究了这么久,终于决定把相册放在天涯。最近就把它们贴过去吧。 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1-24 21:3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